•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管理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2-08-29 10:37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警公务用枪管理,切实提升民警依法规范使用枪支水平,8月26日,孟塬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公务用枪规范使用及管理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枪支使用流程。

培训会上,所长邢磊首先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开展涉枪违法违纪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民警“规范用枪、严格用枪”的意识。邢磊结合日常公安工作,重点讲解了公务用枪保管、携带、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以及使用枪支的权利、义务和应承担的责任。要求民警牢固树立“枪支无小事”、“涉枪无小事”的责任意识,认真查找自身在公务用枪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自检自查,增强枪弹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细抓好所内枪弹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民警安全管理、规范使⽤枪⽀的意识,杜绝了枪支在使用和管理中的隐患,为今后规范执法、规范用枪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