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清明假日万余人登华山

时间:2022-04-06 09:26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惠太山 来源:渭南日报

 清明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全体执勤人员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扎实做好假日执勤工作。4月2日12时至4月5日12时,景区共接待登山游客11488人次,度节工作安全有序。

4月1日,华山景区召开清明假日度节工作会议,传达中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度节执勤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省市部署和景区度节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夯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备、防疫消杀、应急处置工作,守好华山景区一方净土。同时,要积极做好各项度节服务工作,为游客营造舒适、温馨的旅游环境。

假日期间,华管委领导每日带领督查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景区一线督查度节情况,对执勤人员精神面貌、劳动纪律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景区各单位参加执勤的工作人员与华阴市公安、交警、应急等部门紧密配合,认真履职尽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对客运车辆、缆车和重点游览区域定时进行防疫消杀,并督促引导游客扫码、测温、保持安全距离、戴口罩等工作。广大游客不仅欣赏了华山奇险峻秀的自然风光,也感受到景区温馨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彰显了华山景区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