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2-04-01 17:21 作者: 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顾秀丽)为了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清明节到来之际,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学习革命英烈事迹、献花、敬酒、点烛、鞠躬、留言缅怀英烈等环节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崇敬。同时也倡导了“文明祭祀、低碳环保、平安清明”的理念 。

此次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也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英烈们担当、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英烈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