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清明假期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04-06 09:29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清明假期服务不“打烊”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清明假期服务不“打烊”

为切实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城关派出所户籍窗口坚持为民服务“不打烊”,开展“清明我在岗,服务暖民心”预约办理服务,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节假日前夕,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接到群众电话,称孩子中考需要办理身份证,但因为一直在外地上学,趁清明节假期才能回到华阴,询问工作人员节假日是否能办理。考虑到群众的需求,城关派出所户籍室秉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的原则,为其提供了预约办理服务,并在节假日为该学生办理了身份证,同时告知若本人无法到场可采取邮寄方式。三天小长假期间,陆续有家长通过电话预约、现场办理的方式带着学生来到户籍室办理、领取身份证,城关派出所户籍室都一一给予办理。

截至目前,城关派出所户籍室共接受电话咨询5人,预约办理身份证2张,办理邮寄业务2人,临时身份证1张,领取发放身份证1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