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图)

时间:2022-03-09 09:56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郭旋分别被华阴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为“华阴市三八红旗集体”和“华阴市三八红旗手”。3月8日上午,华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飞燕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为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华阴检察: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图)

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颁奖仪式上,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表态:本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检察战线中的杰出代表,在她们身上,生动体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该院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女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检察工作的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李王宁带领全体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华阴检察: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图)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女干警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