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录入工作专题培训会(图)

时间:2022-03-14 09:15 作者: 通讯员 李勇 武婷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勇 武婷)为规范和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信息化建设,华阴市司法局根据《关于加强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录入的通知》,于3月11日上午对全市28个部门单位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着力就“大力推进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建设” 重要性和推广应用好执法监督系统,有效形成“大平台共享、大系统共治、大数据慧治”信息化新格局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并结合“三项制度”规范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培训会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行政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行政执法工作。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录入工作专题培训会(图)

会议中就涉及的(渭司发[2022]16号)《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队伍清理工作的通知》和(渭司发[2022]17号)《关于全面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通知》的文精神及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进行了细致讲解。确保华阴市完善全国行政执法数据汇集和信息共享机制,全面提升华阴市行政执法与监督信息化水平,为华阴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