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巧用“赶集日”举办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2-03-07 09:01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王亚楠 来源:渭南日报

3月3日,是华阴市罗敷镇传统集会的日子。一大早,集市上的就业招聘会如期举行,这是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第4场节后“赶集招聘会”。

来自省内外和华阴市内的24家缺工企业搭设好招聘服务台,摆放企业介绍、用工信息等,向就业群众抛出橄榄枝,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我今年54岁,不想出远门,就近有什么活?”“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包吃住吗?”“进厂后缴五险一金吗?”不少赶集群众驻足询问是否有适合自己的岗位。活动刚进行半个小时,就有30多人填报登记就业意愿,10名群众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当天现场咨询人员2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80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

据悉,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的特点,固定时间、固定地点,举办返乡务工者就业招聘会,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各镇集会已成为华阴求职群众、招聘企业热盼的就业“赶集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