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时间:2022-03-08 10:27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3月7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出台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决把贯彻执行“十个严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十个严禁”落地见效;三是要利用多种形式以案释法,不断形成遵守“十个严禁”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筑牢廉政防线,确保风清气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