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3-08 08:5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3月7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阴法院组织召开了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华阴法院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主持,全体女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郭军荣副书记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华阴法院的女干警人数多,责任重,尤其是在审判执行一线部门,更是勇挑重担,作为工作中的“半边天”,也作为家庭中的“主心骨”,虽肩负压力和重担,却巾帼不让须眉,在促进审判执行事业发展及全市各项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巾帼壮歌,展现了别样风采,作出了优异成绩!今后,更希望全体女干警们在新时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榜样为力量激励前行,努力发挥女法官女干警优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司法服务视角,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花香四溢,气氛轻松融洽,鼓舞了士气、加强了团结,也增强了全体女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会的女法官干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互相分享自身工作体会及思想感受。并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不断学习理论及业务知识,增强司法为民水平,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审判执行各个岗位上奋斗新征程,再创新成绩!

会后,法院妇委会向全体女干警们赠送了鲜花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