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1-08-16 09:41 来源:华阴市政府网站

8月10日,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主持会议,副主任崔丽芳、安欢骥、李建辉、张兴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锋,市政协副主席杨柯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以及我市十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渭南及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视察调研工作办法》和《华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暂行办法》;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张锋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持续发力,整合生态、文化和景区景点资源,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市;二要聚力攻坚工业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支撑,全力打造“华阴工业”品牌;三要强化重大项目牵引,塑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四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充分释放新型城镇化蕴藏的巨大内需潜力,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持久强劲动力;五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农村治理新模式,着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