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08:39 作者: 通讯员 李王宁 来源:渭南日报

8月6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每名党员勇于深入剖析自己,既找学习上的短板、工作中的弱项,又找思想上的差距,作风上的不足,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高质量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高效果,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