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平安度夏送清凉,缕缕温情舒人心 —华阴法院积极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8-18 15:07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时值盛夏,酷暑当头。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8月18日,华阴法院工会组织开展了 “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活动。为在烈日酷暑下奔波在审判执行一线的干警们发放了白糖、冰红茶等清凉物资,希望干警们在外出办案、执行时要多补充水分,防止中暑。

慰问环卫工人

同时,“送清凉”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党组副书记郭军荣带队走访慰问了华阴市户外环卫工人,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白糖、冰红茶等防暑降温物资、普及了暑期防病和中暑急救常识、宣传了职工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为10名环卫工人实现了微心愿。希望大家在给全市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的能力,不仅要注意高温防暑,更要注意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和健康。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环卫工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法院对他们工作的尊重和支持,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创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华阴人居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缕缕温情舒人心,今年的“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坚守在一线的办案干警送去了清凉,更为户外烈日下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法院的清凉和关怀,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华阴法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劳动保护工作,把实事、好事做到职工心坎上,并将持续关爱户外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