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图)

时间:2021-08-09 17:11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8月9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到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隐患排查。

华阴市司法局向施工单位传达了《华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在施工现场对消防器材的配备、出入口登记、消毒记录、木工棚、配电箱、钢筋加工棚等重要地点的问题进行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华阴市司法局要求:一要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各类设备使用安全;二要将灭火器摆放在醒目位置,配电箱需要有醒目的防护标志;三要加强疫情防控,详细记录出入登记及消毒登记;四要求现场配电箱必须上锁。针对以上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三天内整改到位。

消防安全无小事,华阴市司法局要求牢固树立“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的安全意识,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