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工业倍增·华阴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1-05-17 10:10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5月14日,华阴市召开“工业倍增·华阴行动”推进会议,副市长焦邦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业倍增计划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8日召开的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工业倍增·华阴行动”一季度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

焦邦兴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业倍增·华阴行动”工作专班注重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注重协调调度、有序推进,注重发挥职能、合力作为,推动工业倍增各项指标实现“开门红”。但冷静分析,工业发展仍存在规模小、效益低、结构不优等深层次问题,各单位要保持理性、戒骄戒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

焦邦兴强调,要直面形势要求,把认识问题解决好。“工业倍增·华阴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当前乃至今后五年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直面重点任务,把落实问题解决好。各成员单位要根据《30条措施》,对所承担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工作有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各镇(办)要做好协调配合保障,依托优势资源、产业禀赋,力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活力。要直面薄弱环节,把提升问题解决好。市工信局要牵头抓总,持续做好资料积累、协调联络、查漏补缺等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与上级部门、兄弟县市(区)勤沟通、多请教,站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角度思考如何开展工作、提升水平。要直面督查考核,把责任问题解决好。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严督实考、增强力度,从严从实提高工作成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好整改,切实做好信息报送、沟通协调等各项工作。

焦邦兴要求,市工信局要紧紧围绕推进“工业倍增·华阴行动”谋划开展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学理论,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政策,特别是中央和省上关于工业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掌握上情、熟知市情;学业务,全面掌握招引项目、服务企业等专业知识,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壮大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