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3 09:55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通讯员 卫淳 来源:渭南日报

5月8日,华阴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了该市一季度“十项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华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渭南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模块化管理”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聚力“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晒比拼超”,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经济社会运行开局良好。

会议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把“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认清形势、全力以赴,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优化思维模式,按照“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能落地”的原则,努力形成分解任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的闭环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工作专班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和考核细则,健全考核办法和点评机制,及时会商解决问题,确保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狠抓督查督办,围绕“十项重点工作”,逐项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常态化开展督查问效,敢于碰硬、敢于较真,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