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自觉接受人大督导检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11 09:08 作者: 通讯员 史文聪 来源:渭南日报

5月7日,华阴市人大常委会莅临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就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工作安排、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介绍;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全面汇报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该院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扎实细致,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社会参与率高、社会反映良好。希望检察院再接再厉,在清除顽瘴痼疾、提升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具体案件中开展自查、梳理问题,切实整改能力素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以优质的检察办案和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实做强做优“四大检察”,不断提升司法质效,共同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