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线索核查专班专题会

时间:2021-04-28 14:5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4月28日,华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线索核查专班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线索核查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线索核查专班组长张战学再次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适用范围及工作要求。

饶秦军通报了该院自查线索情况,就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线索核查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本着对组织、对干警、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查纠整改的具体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线索核查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协同配合,聚焦重点线索、重点案件,全面梳理,深究细查,做到查实一个、整改一个,进一步提升线索核查质效;要规范线索核查,坚持实事求是、核准核实,确保线索得到查深查实查透,推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取得突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