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5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2-19 15:14 来源:渭南日报

2月18日,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本次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

据了解,该市今年纳入渭南市级重点建设项目66个,总投资111.4亿元,年度投资32.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28.3亿元。本次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包括掌华路、华西镇产业强镇、观莲一品、采石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涉及农业现代化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壮大经济规模、夯实发展基础,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