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时间:2021-02-03 15:5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2月3日,带着浓浓的关心关爱,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与华阴水务局党委副书记柴志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陈大勇和困难职工严秀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法院退休老院长陈大勇

首先,饶秦军一行来到法院退休老院长陈大勇家中。促膝交谈中,饶秦军亲切询问老院长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院长介绍了华阴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老院长对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临走前,饶秦军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饶秦军院长说,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院长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和发展。

慰问困难职工严秀珍

随后,饶秦军院长一行来到困难职工严秀珍家中,向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和严秀珍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她家中的生活生产情况。了解到严秀珍的丈夫因病去世,儿子也正在上学,家庭生活拮据时,饶秦军院长鼓励到,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这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也是华阴法院注重人文关怀的缩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