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01 11:4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3月1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的讲话。

会议现场

饶秦军结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横向有进步、纵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认真透彻地分析了华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优势指标和不足,结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剖析了该院队伍建设情况,并指出,全体干警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努力克服困难和短板,扬长避短,促进法院整体工作提升。

饶秦军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在六个方面奋发有为:一是围绕审判执行这一重心,狠抓执法办案,提升办案质效,全面完成第一季度目标任务;二是创新司法为民实践,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切实推进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三是强力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不断规范办案流程,完善协调机制,优化执行模式,切实提高执行质效;四是全面开展惩治虚假诉讼和虚假证据专项工作,特别是对执行异议案件要慎重、严格审查,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五是推进司法公开,高度重视庭审直播和裁判文书公开,让司法在阳光下运行;六是坚守清正廉洁司法,结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刀刃向内的自我查摆行动,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