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2-03 09:27 来源:华阴法院

2月2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议由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华阴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段楠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华阴法院党组充分准备,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党组书记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饶秦军代表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饶秦军与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认领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参会人员按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要求,本着不回避、不遮掩的态度,相互提出意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饶秦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真诚的态度和务实的措施,以担当的勇气和创新的理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对全院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推进华阴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组及党组成员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推进工作实效的举措,助力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