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出入境进村入户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组图)

时间:2020-11-06 08:16 作者: 通讯员 潘星 来源:平安华阴

【平安建设】华阴公安:出入境进村入户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

今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改变以往坐等群众上门接受咨询办理业务的传统工作方式,通过进村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主动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宣传出入境相关业务和平安建设知识,通过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平安建设】华阴公安:出入境进村入户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

11月2日,出入境民警跟随治安大队深入村庄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入户走访活动,和群众坐在一起聊家常,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社区、村内治安状况,并通过集中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华阴建设、“三率两度”调查、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诈骗、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华阴建设中去。与此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出入境民警还向群众发放“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出国境文明旅游倡议书”、《出国劳务提示》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我市公民文明出境旅游安全意识,强调了劳务风险,提醒务工人员出国切勿轻信非法中介,一定要跟随正规、合法劳务中介,认清资质,签订好劳务合同再出国,有效避免上当受骗。

【平安建设】华阴公安:出入境进村入户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对华阴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和支持华阴公安出入境业务工作,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