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大练兵“我学、我懂、我讲”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02 08:19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大练兵“我学、我懂、我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我学、我懂、我讲”活动向纵深开展。8月31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大练兵“我学、我懂、我讲”活动,所长王峰结合《公安机关适用继续盘问规定最新修订版》进行了授课,并对全体民警和辅警提出了要求。

为了规范继续盘问工作,保证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和行使权限,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王峰结合《公安机关适用继续盘问规定最新修订版》,着重讲解了第二章适用对象、时限和第三章审批、执行的有关规定,通过讲课进一步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培养办案民警程序意识,提高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听课民警们专心听讲,结合学习内容,根据自己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发问,现场气氛活跃,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王峰要求所领导率先垂范,坚持将“我学、我懂、我讲”活动开展下去,同时要求全体民警:一要加强学习,办案民警要多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多办案,在实践中学习,做到学习跟上新步伐,执法跟上新形势;二是多交流,办案民警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所领导和局法制部门多沟通,多学习;三要有责任心,办案民警工作要严谨,要第一时间将案情查清,认真记录,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四是执法办案中既要做到方法合适,也要做到程序合法,要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时间的考验。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开展法制大练兵“我学、我懂、我讲”活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