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开展“陕西慈善周”宣传及“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时间:2020-09-02 15:3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在“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来临之际,为宣传贯彻《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根据《华阴市“99公益日”网捐活动实施方案》,9月2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慈善公开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介绍了慈善捐款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共同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并详细解释了资金筹措形式及使用去向。随后,院党组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一份份爱心捐款承载着爱与祝福,表达了全院干警的心意。至活动结束,共有50余人参与了捐款,成功募集到五千余元善款。

近年来,华阴法院每年在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法院文化。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也让大家认识到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践行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