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积极争取支持 努力为审判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时间:2020-05-12 16:1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2020年5月12日上午9时,华阴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大荔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对被告人陈某某(女)买卖国家机关公文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这也是华阴法院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得到大荔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大力配合下走出辖区进行的庭审第一案。

积极争取支持 努力为审判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庭审现场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集中羁押的在押人员,各地刑事羁押机构均采取了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在这样的措施下,法院刑事审判既要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又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这将对法院的刑事审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针对这种情况,华阴法院及时对陕西省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研判,同时积极协调看守所等刑事羁押机构,将审判法庭延伸至看守所等刑事羁押机构内,所有参与庭审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庭审顺利进行,避免了人员流动,也为审判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疫情防控期间,华阴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多措并举,在落实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也努力推进审判工作良性有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