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所党支部开展“党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图)

时间:2020-05-09 08:36 作者: 通讯员 李琼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琼)为严格落实局党委“党员活动日”要求,强化党性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民警辅警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牛庚主持,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

活动开始,牛庚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4月份党建工作任务交办单》,就4月党建工作任务做了部署要求。支部书记、所长吴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就党员的义务、权利、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做了强调。随后由老党员宋宝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辅警深入村组社区开展走访宣传活动。党员通过进门入户、走访慰问、警民恳谈等方式,最大程度的了解和最大限度的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向广大群众征询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警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2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