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扶贫产业复工复产 脱贫攻坚步伐稳健

时间:2020-03-12 08:26 来源:华阴检察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1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扶贫包联罗敷镇上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栽植的樱桃树苗,正是该院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在2019年投入帮扶资金90万元,扩建脱贫产业种植园、温室大棚的基础上,再度抽调经费10万元专项购买的。

干警们在暖春的阳光下挥锹培土、团结合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干警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30亩樱桃园所需树苗已全部种植完成,屹立在春风中。

今年来,该院驻村工作队联合村四支力量,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时机有序落实扶贫产业复工复产,坚持脱贫攻坚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积极投入春耕备耕工作,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总攻、决战决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