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控疫不误执行,华阴法院推动执行工作“双进位”

时间:2020-03-17 09:10 作者: 卫二金 马娟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华阴法院着力推进执行“双进”工作,3月16日华阴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执行局局长郭宏宁对当前执行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给予分析,并对加大执行力度,提出明确执行工作措施。一要加强执行队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新时代司法能力水平。二要完善团队化建设,发挥功能作用,加大执行办案力度,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办案效率。

分管院长张战学对当前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工作思路,推进网络查控与案件执行实施并重,立案送达的同时启动网络“五查”,建立财产查控前置,完善立审执工作衔接机制;执行实施与执行裁决分离,严格法律措施,规范查控、曝光、拘留及结案审查程序规定;以集中执行常态化”机制为轴心,加大执行惩戒力度,形成对失信被执行人强大的震慑力。二是落实党组要求,努力克服因疫情影响,发挥科技优势,推进执行案件质量和效果双赢。三是严格依法办案,凝聚心力,提升案件结收比、执结率、执行到位率等考核指标,努力达到渭南平均水平,实现创新执行工作亮点,实现执行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

华阴法院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示以新班子新机制为契机,齐心协力、全力拼搏,为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