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防疫办案两手抓 网络查控止纷争(图)

时间:2020-03-17 09:13 作者: 崔蕊莉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落实“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执行工作。华阴法院执行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推进执行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诉讼利益,日前,华阴市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执行完毕案件7件,保证了胜诉当事人诉讼利益的实现。

华阴法院:防疫办案两手抓 网络查控止纷争

2020年3月16日,执行局综合科收到新立案件12件,立即对新收案件通过“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对新收件案件被执行人财产进行网络查询,为了第一时间查看查询结果以便采取查控措施,执行局综合科同志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守在电脑前等待查询结果,最终在下午2时10分前通过“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共控制执行案款26000.00余元,4件执行案件案款得到控制,最大程度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诉讼利益实现。

在目前全民抗疫期间,华阴法院执行局积极探索新的执行办案模式,充分运用“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网络微信平台迅速执行完毕了多起执行案件,有效做到了防疫、办案两不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