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又是一年春草绿 华阴公安“春训”起航帆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动员会

时间:2020-03-05 08:39 来源:平安华阴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警,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3月2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机关民警、各所队分会场民警辅警共计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东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开展“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过理论学习、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着力抓学习、比思想、推动政治素养再提高;抓纪律、比作风、推动精神面貌再提振;抓落实、比担当、推动效率效能再提升,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党委委员晁科武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从高从难从严,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高能力素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随后,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假、不畏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全体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上做出的各项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春训工作和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筑牢队伍思想根基。要通过春训给全体民警辅警来一次思想洗礼,使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通过春训和开展实战大练兵,解决问题,提高能力,切实筑牢广大民警辅警的思想根基。二是突出重点,推动作风能力转变。此次春训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抓学习、抓纪律、抓落实达到政治素养、精神面貌、工作效能的不断提升,也为大练兵活动奠定基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实战水平。三是结合实际,提高工作实效。要注重实际、因地制宜,要把开展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破案攻坚等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强化督导,严防流于形式。各包联局领导要深入到各分管包联单位,对活动开展进行全程督导检查;政治处、纪检监察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流于形式、应付检查的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批评。

最后,政委王洪水强调: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查摆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6类现象及8种不良心态方面问题,确保排查、整改、查处到位,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民警在春训中焕发的良好精气神转化为现实战斗力。真正把春训活动和大练兵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华阴公安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