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环境食品药品侦犯罪侦查大队开展疫情防护物资专项检查行动(图)

时间:2020-03-04 09:58 作者: 通讯员 王凯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为保证华阴市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全和社会稳定,保证华阴的老百姓能用上放心的口罩和消毒液,在华阴市公安局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分管环食药工作的副政委杨琳,带领环食药侦大队一班人,不畏风险、主动出击,持续加大对华阴各药店防疫物资的检查力度,坚持不懈的投入到抗“疫”斗争之中。

近日,副政委杨琳再一次带領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察大队民警和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一行十余人进行联合执法。执法人员先后对华阴天祥大药房、百姓乐大药房等几个大型药品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所到之处,环食药侦大队民警和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主要对口罩、消毒液的来源是否合法、生产日期和出售价格进行询问和检查,并查看了相关进货票证。经过检验,被检查的几个药店的口罩、消毒液质量合格、货源比较充足、销售价格合理。

同时,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杨保平和副大队长王凯在检查中一再提醒各药店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个人购买口罩和消毒液时要注意控制购买数量,防止因个人囤积引起货源不足导致引发不必要的社会恐慌和不稳定因素。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对店面摆放的口罩和消毒液进行全部检查后,还对各药店仓库存放的防疫物资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检查工作不漏死角。目前,对防疫物资的专项检查治理行动还在进一步的深入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