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院长关怀如暖阳 防护用品及时送

时间:2020-03-03 14:50 来源:华阴法院

3月3日上午,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和领导班子成员再次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法警和仿车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并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

华阴法院:院长关怀如暖阳 防护用品及时送

饶秦军院长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好转,但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华阴法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法警队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对机关往来人员严格实行登记制度和测量体温,并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身份证和出入证双证齐全。驻村工作队要协助仿车村两委会做好联防联控和宣传引导相关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大家都十分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领导急工作人员之所急,这些防护用品送得很及时,自己也一定会做细做实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华阴法院:院长关怀如暖阳 防护用品及时送

最后,饶秦军院长叮嘱,要强化风险意识,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