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紧跟复工复产步伐开展寄递物流业检查

时间:2020-02-28 09:18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平安华阴

为加强具备复工条件的寄递物流业疫情防控,强化属地管理和源头稳控,确保寄递物流业复工后安全,从2月26日开始,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所对全市已复工的寄递物流业进行检查、宣传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治安大队民警先后来到京东快递、顺丰快递、韵达快递等物流网点,仔细查看复工的寄递物流业是否制定复工预案和紧急情况应对方案,实地检查了工作人员安全防护、营业时间及口罩佩戴情况,对收寄件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采取的消毒、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在检查寄递物流“3个100%”落实等情况时,检查民警告知企业负责人做好疫情期间货物收寄、人员出入登记、视频监控的保存备查工作,要求发现员工出现异常情况,做到立即报告,及时处置。

此次行动共检查寄递企业8家,后期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各寄递物流业的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