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12309疫情防控、电话信访一肩挑

时间:2020-02-27 18:01 来源:华阴检察

2020年初,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保护群众和12309窗口干警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最高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自2月3日起,暂时关闭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并及时发布公告,告知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登录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站等方式反映诉求。

疫情期间,人民群众通过来信、网络信访和12309检察热线反映的每一件诉求,该院12309均依法做好办理、回复和答复工作,绝不打折扣、掉链子,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值班干警在答复群众诉求之余,不忘叮嘱群众注意防控,做好防护措施。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服务不停,让群众足不出户得到最及时便捷的答复;持续隔空释放爱的信号,同群众统一战线,同心抗“疫”。

同时,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全体干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坚守岗位至今,协助社区做好登记信息、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普及防疫知识、卫生消毒等工作。

下一阶段,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通过电话、信件、网络等形式,认真、细致、及时地处理好每一起群众诉求,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