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任尔东南西北风,平安建设不放松(图)

时间:2019-11-26 10:42 作者: 通讯员 王伟伟 来源:华阴法院

任尔东南西北风,平安建设不放松37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伟)11月21日,农历十月二十五日,正值罗敷镇街道传统集市,华阴市法院副院长蔚冰武带领其分管部门共二十余人,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大好时机,深入集市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摊主及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挂历,在全集市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法院工作人员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物品,主动向有需求的群众讲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相关法律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并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实现了平安建设宣传与群众的有效互动,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创建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村民共居一地、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为平安华阴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保障。

任尔东南西北风,平安建设不放松37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