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忠诚履职 践行使命----记华阴交警大队罗夫中队辅警董东疫情防控事迹

时间:2020-02-22 14:57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长春)董东,男,1985年5月1日出生,现为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罗夫中队辅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我大队罗夫中队辅警董东,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抗击疫情,董东同志果断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他春节选择了第1班值班,把休息让给了其他同事。中队根据辖区情况,在辖区设置疫情防控点三处,董东同志果段选择车流量最大的242国道罗夫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配合医务人员和中队民警24小时轮班工作,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还是雨雪交加,董东同志在艰苦环境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对重点区域车辆和人员的检测体温和劝返工作。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董东同志一直以队为家,已在疫情防控第1线连续奋战了9个日夜,罗夫高速出口车流量大,防控任务繁重,董东同志逐车拦停,逐个询问来自哪里?要去哪里?是否有发烧咳嗽症状,并详细登记,还要对禁行车辆耐心劝返,董东同志在罗夫高速出口疫情工作以来,共检查登记车辆,1630辆,检查车上人员3210人,劝返车辆41辆,人员93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牢固安全屏障。

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董东同志面对病毒威胁的生死抉择,他识大体顾大局,毅然选择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