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时间:2020-01-13 15:59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按照市政协、人代“两会”工作安排,我局承担着“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任务。为此,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制定详细的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抽调业务骨干6人,提前介入,对承接会议的莲花山庄、华山客栈2家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重点检查:一是主要对原辅材料采购、粗加工、水果、中餐、西餐、凉菜间等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对控制点的菜谱、熟食品存放时间、熟食品温度、餐饮具消毒、交叉污染等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并要求做好食品检测及食品留样工作;二是对特种设备安全运转情况进行检查。根据《特种设备现场检查规程》,逐项对照检查,重点检查设备是否进行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各项记录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填写,乘客须知、警示标志、检验报告标志是否张贴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了代表、委员们在两会期间的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