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春节前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3 18:01 作者: 杨静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月13日,华阴法院召开春节前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副局长卫锦利主持,审管办主任孙妮参加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执行局副局长卫锦利首先传达了最高院关于《规范全面使用“一案一账号”系统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裁判文书长期未送达等问题清查整改活动的紧急通知》,并详细部署春节前执行局具体结案任务。

审管办主任孙妮提出:一是执行干警要严格流程节点,按照网上送达程序及时送达法律文书,确保结案审批顺利通过;二是对于要求上网的法律文书及时上网,保证文书上网率。

执行局副局长卫锦利强调:一是全国法院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执行案款都要使用“一案一账号”系统进行新收和发放;二是执行案款数据必须按照《关于规范全国法院“一案一账号案款管理系统建设应用的通知》要求上报到最高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并每日更新。三是距离春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执行干警要统一思想、目标一致,背水一战,确保春节前夕执行工作提速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