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院长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13 18:03 作者: 刘丽媛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 1月13日,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贺春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陈强和退休干部陈大勇。

饶院长首先来到法院的退休老院长陈大勇家中,饶院长关切地询问了老院长的身体状况,并向老院长介绍了法院最新发展情况,同时感谢老院长为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院长继续发挥余热,多到法院走一走,看一看,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临走时,饶院长代表院党组对陈大勇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饶院长慰问退休干部陈大勇

随后,饶院长又来到困难职工陈强的家中,向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和陈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家中的生活生产情况,当了解到他和妻子都患病,需常年服药治疗,两个女儿还在上学,家中生活较为拮据时,饶院长嘱咐随行人员要经常看望他们,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并鼓励陈强和他的妻子,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以积极的态度战胜疾病、早日走出困境。

饶院长慰问困难职工陈强

春节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困难职工和退休干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