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罗夫交警上好寒假前交通安全“最后一课”(图)

时间:2020-01-08 10:52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21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长春)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岁末年初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6日下午,华阴交警大队罗夫交警走进罗敷镇罗山中学为学生上好交通安全“最后一课”,竭力预防寒假期间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宣讲中,民警重点讲解了随意横穿马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寒假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领做了交通指挥手势,使学生不仅能看懂,还学会交通指挥手势,做到安全走路、安全乘车。

通过本次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课,引导学生从小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切实做到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回家,营造了“教育一个学生,感染一个班级,带动一所学校”的良好氛围。让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寒假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10711121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