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巧妙营造党建氛围 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时间:2020-01-07 17:59 作者: 李少鹏 刘卫斌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建内容,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宣传力度,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华阴市人民法院巧妙的将该院办公大楼的电梯间打造成了党建宣传阵地,让电梯间变成了党建宣传间,候乘时间变成了党建学习时间。同时多主题、多角度、多形式的党建宣传内容,既突出了党建工作的重点,又丰富了党建宣传学习形式。

党建宣传阵地

整个宣传内容涵盖了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让人既受教育又耳目一新,有效的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营造出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并不断提升党建活力。通过让广大党员经常性的感受党建文化气息,可以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最终能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