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全力推进全景建设

时间:2019-10-21 09:05 作者: 通讯员 侯媛 来源:渭南日报

近年来,华阴市坚持旅游立市战略,全域统领,山城共建,大格局谋划,大手笔投入,一幅蓝图绘到底,围绕做优做强旅游城市、做精做大旅游景区、做美做特乡村旅游、做好做足服务环境等重点,全力推进“全景华阴”建设,唱响“山水圣地、魅力华阴”全域旅游品牌。

在全省率先开通免费旅游公交。建设运营旅游咨询中心(站)9处,建成生态停车场3个,设置全域旅游全景图、全景导览图16块,新建、改建旅游厕所69座等。旅游大数据平台建成使用,智慧旅游深入到各个领域,实现了景区内外、城乡之间旅游公共服务的全域覆盖。

如今的华阴,除了可以游览5A级景区华山外,还有北方道教名园“玉泉院”、亚洲第一索华山索道、五岳第一庙西岳庙、皇家养生胜地御温泉等5个3A级景区。华阴明清“西岳庙古文化一条街”让您穿越历史时空;“华岳景观大道”让您体验都市风光;“宝莲灯巨型雕塑”呈现了历史与现代完美的结合;颇具特色的“鸵鸟王生态园”“仙峪旅游风景区”让您流连忘返;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休闲养生的理念让您耳目一新;万亩荷塘,苇荡丛生,风光秀丽,碧绿万顷,住在华阴市区及美丽乡村,在风景宜人的城市文化公园转转,品尝地道特色的农家美食,听一听古朴豪迈的“华阴老腔”已成为游客打卡华阴新的玩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