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全体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25 15:13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华阴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全体视频会议精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10月23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渭南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刑庭干警还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非法放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

会议在传达中省市精神、学习规范文件后,饶秦军院长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就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的学习,以便能够提前完成安排部署的工作;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按照中省市的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做到步调一致;三要依法办案,既要体现从重从快的刑事政策,又要确保案件办成铁案,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