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荣获陕西省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快乐普法渭南赛区第三名(图)

时间:2019-10-25 16:29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作用,按照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的安排,10月24日下午,陕西省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快乐普法进乡村大赛渭南赛区预赛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奋力挑战,由华阴市司法局三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华阴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内容主要以宪法、婚姻法、土地管理法、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农业农村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的十个代表队按照排位赛、入选赛和冠军赛赛制进行比拼。华阴市代表队由司法局抽调的法律援助中心王秋平、杨惠和公证处任青三名干警为参赛选手,经过激烈比拼角逐,最终斩获得第三名,受到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表彰。

新媒体“快乐普法”平台,核心是“互联网游戏+大数据后台”,集趣味性、实效性于一体,实现了在休闲娱乐中就可以普及法律知识。通过参加此次“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快乐普法进乡村大赛现场赛,参赛选手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快乐普法当中去,真正用法律保护自己权益,做到守法、用法,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