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安排会议(图)

时间:2019-09-12 16:07 作者: 高思凡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全院干警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9月12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饶秦军院长对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值班责任和值班纪律。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重大信息、突发事件信息的收集、记录和报送工作。

最后,饶秦军院长就假期备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和以权谋私。全院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严禁借庆祝节日为名用公款赠送礼品、互相宴请、大吃大喝。严禁节日期间动用公车特别是警车旅游、办私事。节日期间除值班车辆外,警车一律封存。二是各庭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合理安排审判执行工作,认真组织信访隐患排查,对苗头性问题要提早预防,及时与信访办沟通,避免造成大的信访事件。三是中层干部要确保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保证通信联络的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全体干警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