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 “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动员会(图)

时间:2019-09-10 15:48 作者: 通讯员 周建锋 来源:华阴法院

车让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建锋)为了认真贯彻“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交通实践成果,不断提高全民交通意识及安全出行意识,努力营造“车让人、人守规”的良好氛围,打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9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关于推广西安市“车让人、人守规”经验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方案》,以遵守交规、车辆礼让、行人守规、人车和谐、交通顺畅、人民满意为目标,对15台公务用车严格管控,驾驶员再进行培训,让全体干警明白,“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作为党员干警,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时刻牢记“车让人”,让出的是一份安全,“人让车”,让出的是一份文明,让“车让人·人守规”成为华阴法院党员干警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华阴城市的文明更加亮丽多彩。

华阴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教育引导和舆论监督,让文明交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并教育我们的干警要从文明细节做起,从公务用车做起,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让交通规则深入人心。全体党员干警只要坚守法律红线,多些换位思考,自觉做到依法出行、文明礼让,才能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