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图)

时间:2019-07-01 16:16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誓词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华阴法院大楼前久久回荡。7月1日上午,在建党节当天,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增强干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大楼前举行了集体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由院党总支书郭军荣主持。在褶褶生辉的党旗下,法院全体党员干部身穿制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郭军荣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誓完毕,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强调:一是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自己身份,积极为党工作,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做好当前“三大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真正“听党话、跟党走”的共产党人;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