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组织召开基本公卫省级绩效评估问题整改启动会

时间:2019-05-28 09:19 来源: 华阴市人民政府

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持续规范实施,近日,华阴市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基本公卫省级绩效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启动会。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分管基本公卫工作的领导、相关科室科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及公卫科科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疾控股股长孙瑶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反馈2018年度国家基本共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估情况的函》、《华阴市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评估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就方案内容深度剖析,明确了各技术指导单位、项目实施单位的职责与任务,并针对存在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有力推进基本公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后,孙瑶就整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问题整改力度。二是熟练使用一体机,加快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做实做细老年人体检。四是规范资金管理,加快拨付进度。

会后,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开展为期一周的整改工作,市卫健局将于6月上旬组织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撰稿人:陈蓉;审核人:潘安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