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举办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8-08 10:03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王晓萍 来源:渭南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和赞美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和辉煌成就,展现华阴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群众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年以来,华阴市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文化庙会、锣鼓、社火、公益电影放映等活动走村进户、遍地开花,推动该市文化焕发活力。非遗项目展演、少儿书画展、广场舞、秧歌展演、综艺表演、灯展展出华阴精气神;足球赛、风筝赛、篮球赛、围棋赛等活动赛出华阴新水平。节庆戏曲展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秦腔大赛、红歌赛唱响爱国情,弘扬时代正能量。8月,华阴市重点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健步走、围棋、钓鱼、趣味运动会等项目。9月,华阴市还将举办第四届“文化活动月”惠民活动、华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巡演及“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精品展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