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委宣传部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

时间:2019-07-29 17:47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上午,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省反馈督导情况视频会召开后,华阴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专题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肯定了华阴市委宣传部前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机关组室、外宣办、文明办、网信办分别就各自承担工作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作了对照发言,提出了整改方向。

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持续做到认识到位、推进务实,全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整改部署上再跟进,要求各牵头负责人主动出击,积极与华阴市扫黑办对接,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对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要严肃对待、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宣传氛围上再发力,在做好对各镇(街道)、各部门宣传和指导的同时,强化与中省市媒体的衔接,加强华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反映各个部门在不同时期的工作成效。主题宣讲上再出新,在总结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宣讲内容和宣讲互动方式,做好各镇(办)和重点行业部门宣讲小分队工作,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线索收集上再抓实,对发现的涉扫黑除恶的网络舆情信息及时将具体内容以函件形式移交市扫黑办,由市扫黑办按属地、行业交办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对交办的问题线索做好跟踪反馈,倒逼各级各部门重视并抓好扫黑除恶舆情应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